一种酸解烃制备装置及利用该装置进行酸解烃测定的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酸解烃制备装置及利用该装置进行酸解烃测定的方法。它包括水浴锅、反应瓶、盛酸液的装置、盛超纯水的装置、气体收集装置和盛碱液的装置,盛超纯水的装置和盛酸液的装置分别通过带开关装置的第一导管和第二导管与反应瓶相连通,反应瓶通过带开关装置的第三导管与气体收集装置底部相连通,所述的气体收集装置为瓶口倒置的、带密封塞的气体收集瓶,第三导管连接于气体收集瓶的一端具有的针头,该针头插入气体收集瓶的密封塞中,所述的盛超纯水的装置为盛超纯水的注射器,其注射口与第一导管相连,所述的盛酸液的装置为盛酸液的注射器,其注射口与第二导管相连,在所述的反应瓶中放有磁力搅拌子,所述的水浴锅为磁力搅拌水浴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