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污染物水体被动采样器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污染物水体被动采样器,包括盒体及设置于所述盒体内的吸附膜,盒体包括盒体框架及与盒体框架形成密闭盒体的盒盖,盒盖内依次设有过滤网和过滤膜,过滤膜的上下两侧均设有筛板。此发明将吸附膜设置于盒体内,通过设有过滤网及过滤膜的盒盖进行颗粒物的过滤,同时防止活性生物进入盒体黏附于吸附膜上,在过滤膜的上下两侧设置筛板可保护过滤膜在水流冲击下不会破损,此采样器可有效避免盒体内的水环境被外界颗粒物和微生物污染,此采样器可用于污染物的水体采样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