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开放式生烃动力学研究的准确温控热解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开放式生烃动力学研究的准确温控热解装置,其包括第一加热室(1)和第二加热室(2);第一加热室上设有第一加热装置(3),第一加热室中设有可容置样品的样品管(4),第一加热室上设有伸入样品管中的第一热电偶(5);第二加热室上设有第二加热装置(6)和第二热电偶(7),第二加热室内设有吸附剂(8);第一加热室上部设有进气口(9),进气口上连通有进气管道(10),第一加热室下部与第二加热室的上部连通,所述的第二加热室下部设有出气口(12),出气口通过出气管道(13)和气体收集阀(14)连接有气体收集容器(15),在出气口和气体收集阀之间的出气管道上设有排气阀(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