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式定时灭菌饮水机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是感应式定时灭菌饮水机,它由聪明座、聪明柱、单项阀、红外感应器、指示灯、水龙头、控制电路板、加热容器、冰水容器、进气管、过滤膜,紫外线灭菌器共同通过连接管及导线连接(连通)构成;它改变了现有饮水机内部结构后将现用饮水机的分散进气模式的水气交换变为专用带过滤膜的进气通道,饮用水时,人距饮水机3米内,感应器启动紫外线灭菌器工作对水和空气进行灭菌。本实用新型使纯净水在饮水机内不再带菌、不再污染、能真正安全可靠饮到放心水,本饮水机杀菌时间短、效果好、细菌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