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优质直饮水杀菌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优质直饮水杀菌装置,它由支架、底板、滑轮、水管、阀门、压力计、臭氧发生器、臭氧气输送管、臭氧注入器、加压泵、接触塔、紫外光发生器通过水管或气管连接构成;本杀菌装置利用臭氧+紫外光照射组合高级氧化作用,具有很强的杀菌能力、能高效杀菌,能消除传统杀菌技术可能形成的消毒副产物,保持直饮水较好口感;本装置能大幅度降低臭氧投放量、降低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