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流断面有机污染物等比例在线富集采样器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河流断面有机污染物等比例在线富集采样器,包括河水等比例采集系统与污染物在线富集系统,河水等比例采集系统包括第一电控系统以及由其控制的、具有潜藏于河水当中、能够按照河水流速等比例抽取水体样品的功能的抽取机构,所述抽取机构与污染物在线富集系统管道连接,污染物在线富集系统具有可对经过该管道输送过来的水体样品中的污染物进行富集处理的功能。本发明能在线将颗粒物与溶解态的有机污染物分离并富集,富集后的污染物即可带回实验室分析检测,结合采集流量与实际河流流量的比例计算出断面污染物的通量。整个采集、计算过程简单快捷,连续精确。本发明可用于检测河流断面有机污染物的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