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插拔式对比电极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插拔式对比电极,包括电极主体、主体连接头、主件,电极主体为上端螺纹套和下端保护套连接而成的一体式结构,上端螺纹套和下端保护套均设置为中空圆柱体结构,上端螺纹套的中上部内壁设置有内螺纹,主体连接头设置为莲花头结构,主体连接头的中心轴设置有通孔,主体连接头通过外螺纹和上端螺纹套连接,主件设置为细长导电金属丝,主件通过通孔安装在主体连接头中,主体连接头通过通孔与公头连通到控制设备上。本实用新型的对比电极应用于电化学分析、传感器应用、腐蚀防护研究,采用插拔接口,美观,使用方便,降低电流信号噪声对整个检测设备的影响,保证导电效果;提高电化学设备检测灵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