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适用于冷封式水热高压釜的可拆卸式冷却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适用于冷封式水热高压釜的可拆卸式冷却装置,包括由内圆筒、外圆筒、上圆环板和下圆环板围成的圆筒形腔体,所述外圆筒的一侧下方设有与进水管相连接的进水口,相对一侧的上方设有与出水管相连接的出水口,所述上圆环板上设有将所述圆筒形腔体可拆卸连接在所述水热高压釜封口端上的固定架。该冷却装置具有铝制圆筒形腔体,与高压釜接触面积大,冷却水通道宽,流速流量大,能很好地发挥冷却作用,还设有用于固定的铝制圆筒形腔体部件,使铝制圆筒形腔体稳定性好、安全,且该冷却装置外观更加简洁、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