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效脱氮除磷地下渗滤污水处理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高效脱氮除磷地下渗滤污水处理装置,包括下渗区和上渗区;其中下渗区由上往下依次是:覆盖层、上层散水层、上层细滤层、上层精滤层、散水-通风层、中层细滤层、中层精滤层、下层散水层、下层粗滤层和导流层;上渗区由下往上依次是:导流层、除磷层和植被层;下渗区和上渗区在底部的导流层连通。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建设成本低,不需专门维护,运行成本低,污水处理效果好的优点,适用于生活污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