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方便拆装的平板过滤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方便拆装的平板过滤器,包括过滤盘和输液管,过滤盘包括构成其过滤腔体的上夹板和下夹板,上夹板和下夹板上均设有液体出入口,上夹板和下夹板上均设有与液体出入口相通的螺纹孔,与螺纹孔螺纹联接设有可与输液管密闭联接的快插接头。此方便拆装的平板过滤器在组成过滤盘的上夹板和下夹板上均设置与过滤盘上的液体出入口相通的螺纹孔,通过在螺纹孔上安装快插接头来实现与输液管的密闭联接,快插接头与输液管的联接可方便输液管的直接拆卸和安装,同时有效避免输液管在装拆过程中被损坏,此实用新型用于过滤装置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