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地球化学研究的全自动高压加氢热裂解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地球化学研究的全自动高压加氢热裂解装置,其包括反应釜和反应釜加热器,反应釜的入口与氢气源连接,反应釜中设有热电偶,反应釜通过气体转换阀连接有第一切换阀,第一切换阀上设有至少两个出口,每个出口连接有一个冷阱,各个冷阱上设有冷阱温控器,各个冷阱通过第二切换阀连接有GC-MS仪、减压及流量控制阀,减压及流量控制阀的出口接有质量流量计。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使用方便、安全、温控精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