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相色谱仪用进样附加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气相色谱仪用进样附加装置,旨在提供一种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成本低廉的进样装置,其技术要点由底座、胶垫和压盖组成,其中所述的底座和压盖中部分别设有同轴心线的进样孔,在底座的底部设有与气相色谱仪的进样基座相适应的连接螺孔;所述的底座与压盖之间螺纹连接,胶垫设置在底座和压盖之间,胶垫相对于底座和压盖进样孔的轴心线偏心设置;本实用新型用于气相色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