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有机废气的收集处理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工业有机废气的收集处理系统,该工业有机废气的收集处理系统包括集气罩、冷却装置、除尘器和连续折流式光催化反应器,集气罩、冷却装置、除尘器和连续折流式光催化反应器依次连接,连续折流式光催化反应器的下部设置有气体进气口,上部设置有气体出气口,在光催化反应器的气体流通道中设置有光催化剂固定床层和紫外灯,光催化剂固定床层和紫外灯等距平行设置,光催化剂固定床层用角铁固定支撑在光催化反应器器壁上。本实用新型连续折流式光催化反应器,结构简单,使得气体通过连续折流式光催化反应器中光催化剂固定床层的时间大大延长,可连续有效地进行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