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裂解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原油裂解装置,其包括高压容器(1),支撑柱(2),黄金套(3)。支撑柱的外表面和黄金套的内面形成密封的天然气反应室(4),高压容器的内表面和黄金套的外面形成密封的高压室(5)。支撑柱上设有连通天然气反应室的排气口,排气口上连通有排气管道(7),排气管道的连接有天然气收集瓶(8)。排气口上设有可控制排气口打开或关闭的活动阀针(9)。高压容器上设有连通高压室的进液口(10),进液口上连通有进液管道(11),进液管道与高压液体连通。高压容器外设有加热器(12)和液氮喷嘴(13)。高压容器上设有热电偶(14),热电偶连接有可控制加热器和液氮喷嘴工作状态的温度控制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