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生成与运移研究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石油生成与运移研究装置,包括可压合在一起的下压块(1)和上压块(2),下压块(1)和上压块(2)的压合面上分别相应地设有当下压块(1)和上压块(2)压合后可形成空腔的凹缺部,下压块(1)和上压块(2)之间设有将空腔分隔形成密闭的反应室(3)和高压室(4)的金片(5),反应室(3)的一端设有高压气体入口(6),另一端设有油气出口(7),高压室(4)上设有高压水入口(8),反应室(3)外设有对其进行加热的加热器(9)和对其进行测温的热电偶(10)。本实用新型可以使用较少的样品、可准确地控制模拟地层静压力的大小、确保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