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有机废气的光催化和微生物联用方法及设备与应用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处理有机废气的光催化和微生物联用方法。同时,本发明还公开了所述处理有机废气的光催化和微生物联用方法的设备与及其应用。本发明所述处理有机废气的光催化和微生物联用方法包括物理除尘、光催化剂催化氧化以及微生物净化等步骤,能有效去除有机废气中的总悬浮颗粒物,废气中的挥发性有机物。本发明所述的处理有机废气的光催化和微生物联用方法的设备应用于工业有机废气的处理,特别适用于各种工业有机废气排放车间有机废气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