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关灯延时开关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关灯延时开关,它由盖板、按键开关、底盒、电路板、引出导线连接构成,其连接关系是电路固装于底盒内,按键开关K装于盖板上并与电路板相应点连接,引出导线从电路输出端引出,其红线与火线相接,兰线与零线相接;其电路由输入电路、整流电路、充、放电电路、按键开关连接构成,整流电路分别通过交流电源线、直流电压输出线分别与输入电路、充电电路连接,放电电路通过信号线分别与充电电路、按键开关相连接。本延时开关关灯后能延时几分钟,便于做睡前准备,也适用于各种灯和楼道、走廊,既省电又能延长灯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