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管道直供饮用净水的生产方法及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管道直供饮用净水的生产方法及其系统。其净化水处理工艺包括:砂滤处理,活性碳过滤处理,软水器处理,微滤器处理,精滤器处理,再将经精滤器处理后的水增压后通过纳滤膜过滤和反渗透膜过滤进行复合处理,最后经过紫外光照射和加氯组合杀菌工艺,从而达到管道直供的饮用净水水质标准。本发明的工艺和系统装置适应于不同类型的水源,尤其是高TDS、高TOC水源水,处理后的净化水能保存适量的生命元素,水质好且经济上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