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防堵土壤生物废水处理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属于废水处理装置,主要是生活污水和能够采用活性污泥法处理的工业有机废水的处理装置。利用土壤微生物对有机物的分解性能进行废水处理,其方法的优点是建设成本和维持管理费用低,废水处理系统之上的土地可用作旱地种植蔬菜等作物或作为花圃、草坪等绿化用地,是一种既有经济效益,又有生态效益的污水处理方法。但传统的方法处理效率很低,系统稳定性差,适用范围小。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多层过渡界面防堵塞;空气通道与高渗透性夹层联合供氧的装置,系统的废水处理效率和稳定性较高,适用于城镇小区生活废水和工业有机废水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