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直供饮水自动循环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管道直供饮水自动循环装置,它由储水桶、变频水泵、两个水处理控制器相互连接组成,其中,第一水处理控制器通过水管与用户管网相连通,并通过变频水泵与储水桶相连通,第二水处理控制器通过水管与用户管网相连通,还与储水桶相连通,储水桶与管道直饮水生产设备相连接。本实用新型可完全使管网中水循环,解决现有方法死水端不能循环的问题;可选择任何时间全自动定时控制,如可定时在早上2:00~4:00无人用水时进行。本实用新型节约运行费用,在系统中循环水只需定期循环,无需连续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