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水陆两用探地雷达天线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是一体化水陆两用探地雷达天线,它由线路板插盒、主体板、前后、左右侧挡板、拖绳或拖杆相互连接构成,关键是将面板、屏蔽板、中间隔板、扇形天线电路板、底板、滑条等固接成主体板,天线电路板由金属箔与电阻按逐排递增一个电阻并联排列成扇形而构成,其连接关系为线路板插盒与主体板固接,前后左右挡板与主体板为可拆卸活动连接。本天线制造工艺简单、操作灵活方便,可降低对探测使用场地要求、可远距离控制操作探测,探测深度深、分辨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