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饮水深度处理生产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是直饮水深度处理生产装置,它由前置处理装置,核心逆渗透处理装置,后置处理装置通过PVC软管连接构成,前处理装置由微滤器、活性炭过滤装置、精滤器通过PVC软管连接构成,逆渗透装置由高压泵、膜筒、逆渗透膜及支架连接构成;后置处理装置由储水桶、增压泵、后置活性炭过滤器、紫外杀菌装置通过PVC软管连接构成。经本生产装置处理能生产出达到美国饮水MCLG标准的可直接生饮、甘甜可口的高品质直饮水,且生产成本低、装置投资小、运行费用低。